时九柒

写文的
wb@甜妹倒拔垂杨柳

时光代理人:cp磕狠了我能磕自己·楔子

全文纯粹ooc,绝对糖分爆表!不甜不要钱(狗头)

光时向,不喜慎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?确实厉害。”

“那……想要什么奖励?

“把我送给你怎么样?”

【陆光:高冷腹黑顶流影帝】

-

“陆光陆光!快看!我新学的技能——织围巾,怎么样?处女作就如此出色,不愧是我。”

“就这?”

“哎!?不是!你别压上来啊很重诶……”

【程小时:傲娇单纯奶系偶像】

-

某天公开后两人第一次接受采访……

记者:“两位顶流在一起的消息一公开,weibo就立马瘫痪了,时光cp果然是真的!对此小时和陆影帝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?”

程小时一脸认真:“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而另一位少年却是在旁轻笑着有搭没搭地玩着程小时纤细的手指:“cp确实是真的,不过是光时。”

记者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地捂住了嘴:“既,既然如此……小时有没有什么话要对陆影帝说呢?”

“人设崩塌”的程小时只觉得那人太会了,光是坐在自己旁边牵个手,就惹得他浑身酥麻了:“我觉得我还是得强调下,我是挺攻的,只是比较宠你。”

记者憋笑道:“请问陆影帝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小时说的呢?”

陆光眼底晦暗不明:“确实挺“攻”的呢~希望在该硬气的时候,你能跟现在一样。”

程小时:对不起莫名其妙双腿发抖。

【腹黑影帝×奶系偶像】

【步步为营只为一个他×披星戴月只想守护他】

“以后,你有我了。”陆光低低笑道。

“嗯,有你了。”程小时环住他的脖颈,在他唇上虔诚地落下一吻,干净、不含情欲。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